2007-08-01 00:52:21Lucky↗

委屈





還記得那天妳跟大嫂跟我一起去上班

還記得那天我開店掃地拖地時妳對我說的話

在家裡都沒讓我做的事情

現在卻因為要賺別人錢在做

妳很心疼還說要幫我用

當然我拒絕了

當然妳也習慣的說了一句

有書可以讀不好好讀要出來過這種日子

讀書不是比較輕鬆高尚嗎



我開心因為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我反省因為我真的是嬌生慣養的

我不爽因為妳還是喜歡用一個人的外在斷定一個人

今天在你家

你媽敢直接面對我跟我講她不喜歡這樣的事

我微笑因為妳媽真不是蓋的

很複雜因為這算什麼

之後還把我們的碗筷洗起來

這是正常這是應該

但卻也讓我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在家幾乎不碰的事情

我竟然要在外面這樣

心裡有點小委屈

覺得自己又何必呢

如果妳看到我這樣妳應該更心疼吧

我現在這樣一定很糟糕吧

如何重新再來我好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