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01:17東陽

秀山驚魂夜

秀山驚魂夜

話說 今天打算先幫小鄧慶生
可惜 他說不要不想

結果只剩下 我 吸管 楊 盧
4個人 到貴族 少小鄧真的有差
吃一吃 笑哈哈 巧克力牛奶難喝死了
盧還說有正妹打工 放屁= =

後來聊一聊 才7點多
吸管提議 去秀山鬧警衛 嘿

計畫 (A)
是直接從警衛室旁邊衝進去大吼 叫警衛狗來追

計畫 (B)
繞另外一個門 在離警衛近的地方叫
答案是計畫(B)
剛吼一吼 才說好被追在哪集合 在轉彎時
看到一個人騎著一台車 水
開始跑 他一直叫 : 在跑阿 不要跑 !!
我還差點跌倒 吸管躲在旁邊笑 哈哈我跟盧一組 往東側門跑
後來大夥在大門集合
往泡泡龍停車場 的方向走 吸管想說去全家買個東西喝 休息一下
也當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衝第二次時候
我抬頭一看 靠 一個人停車下來對著我笑(脫下安全帽)
媽的 往回跑 -.- 吸管跑一下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 =
我跟盧跑到秀山文具店 對面巷子休息
盧才蹲下 沒多久 我說走了 等等又追來
幹 一個人車停在巷口 又是他 又對我笑 (白痴的是 那條巷子是直的)
跑到一半 他在後面追 又大叫: 不要跑 停下來 我不會抓你們
白痴才停下來勒
就一直跑 繞來繞去
第一個轉角遇到吸管 超爆笑 他一手拿外套一手拿手機 對我打招呼
我看到他就說 :白痴他在後面 跑啦
吸管才慌了一下 哈哈第二個轉角遇到楊 更腦 也對我笑
我跟他說 : 他在後面 跑啦 他還回我 :什麼 ? 我才 一直推他 才跑 = =

因為警衛室帶紅色的安全帽 在回集合地點的陸上 看到三四個人帶紅色安全帽
靠腰 嚇死我了
又走一走 遇到警察 = =
靠腰 我還想跑 哈哈

又在公園聊一聊 超爆笑
到家 9點多 哈哈
吸管最屌 都沒跑 坐在椅子上臘涼 哈
我跟盧最慘 一直被警衛追
他一直對我笑 ...






小鄧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也不說
靠 兄弟 有話就說 能幫就幫 挺你真的

上一篇:又回來了

阿罵 2007-11-07 14:18:37

唷唷&quot&quot光陽好久不見呢:)
一切都還好唄&quot&quot
要好好用功書阿[笑]
你們真是壞
竟然整警衛&quot&quot
不過看起來很刺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