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8:00:13京都妹~京都婆

地震~ 冷靜~我

這2天(也就是26.27)過的都非常的充實

首先
12/26
這一天 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原因是 "報告" 因為大家都不討論
只有我們4個同學在做
所以 心情很不好

最後 放學的時候
我 憶樺 雅娃 淑娟一起到了學校的E棟大樓(圖書館)
到了之後 我們就去置物櫃放東西
放完準備進去時
由於雅娃懶 就沒拿學生證(她想說用我們的"嗶"一下就好 結果好死不死
就被抓包了!!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開始找資料了!!
我們一直找 找到6.7點才回去
在去吃晚餐 回家開始打時 已經8點多了
就再我開始沒多久時 發現 怎麼在遙 是錯覺?!
後來才想到"地震" 還越來越遙 還2次
這時的我 超怕我的電腦被搖斷掉的(液晶)還去扶助它
因為 我在打報告啊!!若是它壞了 我隔天要交的報告該怎麼辦啊~!!
同學們都說 我怎麼會這麼冷靜啊!!
我在家都一直聽到其他住戶的尖叫聲 隔壁的男生還一直罵髒話
欸~總之 這個時候我關心的是我的報告
地震!!
我才不想理它勒~!!
只要房子不要倒 電腦不要壞 還有電就好了!!

到了零晨3點 那"搞死人的報告"終於好了 呼~~
一切一切都弄好了
終於可以開心的睡覺了


就這樣
我充實得第一天就過完了~












上一篇:"奇妙"的鐘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