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2:25:32京都妹~京都婆

愛情ㄉ心靈顧問!?

最近


我ㄉ朋友

一個個的男朋友

也有朋友說因為喜歡照顧人跟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
因而想交女朋友

當然

更有朋友因為感情的問題事
而煩腦

他們一個個的都把我當成了愛情顧問

問我這個怎麼辦

那個怎麼辦


但是

他們似乎都忘了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人



也有人問我

你都不會想交男朋友嘛?

拜託~~

我是人啊!!

當然會想


只是

目前不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想

也許是常常看到週遭朋友位情所困

而覺得麻煩吧!!

或許

是因為沒遇到喜歡的吧!?

不知道!!

反正就是不想

爸ˇ爸ˊ

目前



老人家可以放心囉!






上一篇:累~~

下一篇: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