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1:50:09京都妹~京都婆

My Good Friend Part1

我的好友加死黨

小心心
她是一個好人!!其實我們是在高二下才漸漸的熟識ㄉ,當時她與另外2位同學
比較好 其中有一位因為氣喘而過世ㄌ 但後來卻因為發生ㄌㄧ些事她與另一
位同學就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好ㄌ!!
小心心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對於朋友也是用它的真心對待的 也可以說他對待任何人都是如此的 所以 若是被欺負或被背叛受傷都很深
若是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她分享 但她不太會給你什麼建議 她只會跟你說:
看你阿!!看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ㄉ!!雖然無法得到什麼好意見 但是卻是個非常好的傾訴對象 所以 我非常的愛妳呦!!
她的奶奶非常的厲害已經6.70歲ㄌ可是卻會倒立!!喝喝!!

小恩
她也是一個好人!她是我高中3年的室友我們一起住了3年喔!她矮矮小小的
而她與小心心不一樣若是你與他分享你ㄉ心情她是一個會給你意見的!
她非常的會睡覺!!若你不叫她 她一天睡17.18小時都不是問題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有點胖胖ㄉ!ㄏㄏ!!!她的一生我覺都是非常的僥倖(是她堂姐說ㄉ)
在我們高3下的那年尤其是 她的成績一直是跟我差不多 那時 我們都要準備
4技2專的考試跟執照考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都會考很爛 因為我們都沒看什麼書結果我們2個都考的不錯 可是!!她卻考的異常的好 好到能上第一志願 我們都嚇倒ㄌ!!執照考也是沒看書就考到ㄌ 還有據說 機車駕照也是僥倖考到的
小恩..妳真的是太幸運ㄌ




未完待續>>
還有毛毛和我ㄉ未來伴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