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48:03京都妹~京都婆

~熱舞社~

這是熱舞社ㄉ幹部群!!!!和社員
他ㄇ都很厲害呦~~!!!!
希望有招一日我可以向他們一樣!!
大家人都很好


★第七屆幹部群★

指導老師~~靈骨塔-獅子 :我目前只見過他一次{因為我有翹課!呵呵!!}

舞監~~小丸子 :帶著粗框眼鏡 小小隻ㄉ 瘦 25腰 舞蹈屌! 愛穿亮黃橘
色ㄉ外套 頭髮有型好看!!

社長~~阿奎 :也是帶者粗框眼鏡 眼睛小小ㄉ 牙齒不整齊 一點小歪嘴 打扮起
來也挺有型ㄉ

副社~~家豪 :黑黑ㄉ 看起來嚴肅但笑起來個人覺得很有魅力 說話聲音好溫柔
有時滿風趣ㄉ

公關~~盜版 :也黑黑ㄉ 超壯ㄉ{他ㄉ胸肌有點可怕} 跟副社一樣不愛笑,但笑
來沒他迷人 還挺幽默ㄉ{應該是冷面笑匠!!}

器材~~捲ㄝ :愛戴帽子 跟其他男生比起來較平易近人 3分頭 有小鬍子
總覺得......他跟她...有..

美宣~~阿姿 :我搞不清是誰,會與愛霖搞混!! 幼保系ㄉ

愛霖 :會與阿姿搞混!! 幼保系ㄉ

APPLE :超可愛ㄉ女生 小小隻ㄉ!!

總務~~烏龍茶 :是5專ㄉ 年紀比我小卻比我早進來,所以不知道是學妹學姊?!



這就是我ㄇㄉ幹部群!!!呵呵!!

下一篇: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