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02:48ܤ 芽

難朋友

我聽到這首歌就想到你
謝謝你

半年了 你還是一樣
對我很好 謝謝你

不管我在怎樣你都會原諒我


難朋友 ))

聽聽看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9TaqWc41omo

歌詞:

難朋友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 一個人

重復 *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重復 *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2008-05-02 00:26:11

謝謝你買給我的東西
像煙盒 我每天都在用
今天我同事說煙合好亮
很漂亮 謝謝你付出的
我都收到了
你要過的更好
也去找一份輕鬆的工作做
至少有在上班
會很快樂
也去找一個可愛又好的女朋友
因為他會使你更快樂
也更努力
加油你是最閃亮的鑽石 非垃圾!
我現在在東區上班
賣飾品 很輕鬆 但路途遙遠 哈!
但我每天都有去上班
沒有遲到!!

2008-05-02 00:14:10

謝謝你
我絕得我現在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你也要過的很好
我手機沒有用了
我把sim卡剪壞了 也把手機摔壞了
如果我領薪水我會去修 在從辦一個號碼
謝謝你以前的呵護照顧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以前不懂得 做錯是得
現在我改了 部會再跟以前一樣
我很謝謝你跟他 讓我改變
沒碰到那麼多事情 我可能還是一樣部會想
整天貪玩
現在我每天都在上班
4點~10點半
時間很短 但至少我有在上班
謝謝你關心我 ~~~
我現在過的很好

陌生人 2008-05-01 14:46:19

張.我感覺~好久好久都沒看到你..
也找不到你!看了你打的幾篇文章.你有在工作了~加油!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有點失落!不過我會習慣的~哈!你們過ㄉ很好吧?恩~看你會為了一個人去改變自己.還有一句你會等我吧!其實我很謝幕~..我知道我現在要學會如何去忘記你.不在想你.你也希望快快我學會這些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