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1 08:58:28尚未設定

冷卻!!!

一如之前約定 假日總是找時間
妳從妳的城市飛到我的城市
這次不同的是我到妳的城市出差
然後兩人一同飛到我的城市

由於工作的關係 一下飛機的我忙於工作
期間為縮短時間還麻煩妳幫我做些事
但粗心的我卻渾然不知妳淋雨且餓壞了
等我工作結束返家前才知妳有些不悅
回到家難得的可以看直播節目
我一股腦兒將自己丟在沙發上
再度引起妳的不悅
就這樣我們兩人難得的相聚
卻在妳不悅面臨引爆的情緒中
時間一點一點過

周日晚間妳比平常時間早些回到妳的城市
然後搭車途中電話告訴我要冷卻
但仍會每天通電話
思緒混亂且震驚的我卻以冷靜口吻告訴妳
既然要冷靜就不需通電話
深夜我們仍就這問題溝通
說著說著才發現原來是一連串誤解產生
是我做得不夠好 讓妳有這些「以為」
我太專注工作了 尤其妳難得在我身邊
兩人就透過電話將「結」打開
而妳也不再對我冷卻了
心中真是無比喜悅呀

愛仍然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