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10:42:00尚未設定

周年囉

去年的清明節彼此在感情上做出初步的決定
六月初確定兩人要攜手向前
兩人或有甜蜜或有感動或有爭執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好快呀 兩人就這麼走過一個年頭
就在我們確定彼此的周年
妳帶著周年禮物來到我的城市
到機場接妳時
剛車子進入機場出口區時
只見妳胸前抱著有著一顆大紅心的提袋
我驚訝妳的創意舉動
上車後我一直猛笑 妳則得意於妳的創意
那是一之鄉的蛋糕禮盒 真的挺好玩

妳說我是第一個跟妳度過一年的感情對象
我可以體會出妳雀躍的心情
其實我也是喜悅的
對於妳一年來的相伴充滿感謝
雖然我無法給妳多少年相伴的承諾
但是我會希望我們能度過許多個周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