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15:10:00尚未設定

You'll be in my heart

妳常問我我愛不愛妳,每當妳說愛我時,我總是沉默相對
不是我不說,而是我要怎樣形容怎麼愛妳,用兩句話告訴妳:
I wake up every morning and I thank God for bringing you in my life,
I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sometimes just to watch you sleep.

遇到妳之前,我從沒有這樣說過,這樣想過,這樣做過

所以要給妳,給我自己,也給正在愛河中的人:
既然決定要共度人生,就不要輕易給其他人機會
我們都有權利對彼此做些小心眼的事,也有義務容忍對方的疑神疑鬼
我會好好疼愛妳,妳也要好好珍惜我
好女孩…總是要多花時間的,而妳…值得我為妳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