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2:33:22ZERO

10/22



  一切不知道是怎樣開始的

  兩個人越坐越靠近 雙手也不安分的動了起來

  不時的低聲耳語 大家都看出了我們之間的異動

  沒有人打算出面阻止 彷彿這一切是多麼的正常



  起身 離開了人群 我們在浴室裡擁吻了起來

  緩緩的 我們移向房間去 開始更激烈的親吻

  人群們也感受到了我們在房裡的高溫

  起鬨喧嘩著 不斷的進出這已經著火的空間

  被慾望沖昏頭的我們 嘶吼著把大家趕走



  終於 大家識相的把空間留給了我們

  衣物也慢慢的被退了下來 隨意的丟在地上

  倒在地舖上 我們更深切的探索彼此的欲望

  雙手生澀的撫摸 我可以感受的出他在顫抖

  舌頭在耳鬢 喉結 肚臍間翻動著

  許多搧情的動作 讓他不經懷疑起我才剛成年



  開始 他向我探索更深的需求 下半身被他退去了一半

  雙手對方最私密的地方 尋求最原始的欲望

  不明的液體 分散在胸前 就像是小說裡的劇情 

  一步一步 慢慢的 已經要到最後的橋斷了

 


  也許是時間過的真的太久 消失的人群又回來的

  不斷的叫著他的名字 提醒著這一切該停止了

  在他尚未攻破我最後的防線前 我將他推了出去

  不由自主的在顫抖 衣服穿了好久才穿完

  好友也在旁邊責罵著我的行為

  低訴著因為擔心我而產生的不安

  沒關係 結束了 一切在我尚未受傷前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