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33:21ZERO

是長大了嗎?!

是嗎 是長大了嗎?!



自己感覺自己不一樣了 似乎懂得克制自己

知道去分辨一些事情 連菜孩子也覺得我變了呢

可能是托我妹的服吧 因為他 我真的壓抑了很多情緒

慢慢會少說一些幼稚可是輕鬆的話

呈幾何時 我說的話只能有重點

不是重點的話 都只能吞在心理

以為回去後 見到大家 我就會回到前的我

結果沒想到 我卻回不到以前的我

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改變了

不過是好事吧?! 應該算是長大了吧我 





只是 只是




經過這樣改變的我 連要自愚娛人的本能都沒有了

這的的改變真的是好的嗎

長大董事 真的可喜可賀嗎
















我想 這會再我心裡      留下一個大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