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7:33:21ZERO

5/12

  昨天看完極道鮮師最後一集畢業典禮

 我整個upset 大哭一場 然後傳了兩封簡訊給菜菜

   所謂的高三在一個半月就要結束了

 有些人也因為已經有學校念先早一步離開學校了

  我真的很羨慕大家能擁有這麼刻苦銘心的一年

 就算每天到九點真的很辛苦 可是卻也非常充實呀

   和義班的孩子們相處只有一年多 感情要說深其實也還好

 可是那卻是我擁有最多回憶的一年又6個月

  真的真的很不想錯過所謂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需要出席 就算沒有人在乎我在不在

   我開心就好 那是我紀念一段日子的典禮呀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去 好想好想跟我所在乎的人緊緊的臃抱著

  我已經累了  好累好累 天氣又那麼寒冷

 整個人就覺得超空虛的 而且又沒愛人

   唉 整個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