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4:33:21ZERO

手機

終於拿到手機辣 很開心說

可是卻也非常非常的失望

因為是Motorola的 oh~my god!!




我最沒興趣的手機牌子就是moto的丫

而好死不死我可愛的雙親就幫我買來這一支

那也就算了 而他竟然不是照相手機呀

我超喜歡玩照像手機的 因為沒相機又愛照相




一般正常來說 可能是因為"老人"買的 

所以不會想到說要買照相手機

可是剛好我們家的兩位"老人" 

他們擁有的手機都是有照像功能的高級手機

What a hell~~ 整個就是一個很不平衡呀

就是因為想說他們自己買的手機都還不錯

那幫我買的應該就會也不錯 所以一直很期待

結果拿到時 整個就是@#$%︿&*  大失望!!




其實這隻手機也不是那麼的糟辣 

但就是一支我自己不會看上的手機

形還好功能也還好 整個就是很普通

不過能擁有還是很開心辣 

畢竟我當初的出發點醬只是想要可以聯絡人而已

所以 我會好好愛護他的 我親愛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