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3:26:37稻田豐收 陳道政

電 影 語 言M O V I E----我的電影對白摘錄(5)





迷幻公園


我看過的一些電影對白摘錄

一路玩到掛︰如何評價人的一生是十分困難的。
你還有很多事還沒做,趁現在做還來得及,永遠不會太遲的。

功夫灌籃︰現在我才發現,打籃球最爽的不是灌籃,而是團隊。

迷幻公園︰迷幻公園的迷人之處是那些滑板少年,他們建立了這個王國。

HERO律政英雄︰我覺得他是一個優秀的檢察官,不論多小的案子他都認真去做,他是個不輕言放棄的人。
不管是什麼大人物,進了法庭就只是證人,你要保持平常心。

88分鐘︰杰克你的傲慢總有一天會害死你的,你要重新評估自己。
你需要和自己的過去說再見,重新開始生活。你不能一直一個人生活,你和你的病人不就是這麼說的嗎?

LIVE殺人網站:把人與人的關係變成匿名電波是一種變態行為。
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人則是個統計數字。

最遙遠的距離︰我販賣的是一種看不見的毒,專門麻醉人們的心靈。
這是最最遙遠的距離,來到最接近妳的地方。

瞬息萬變︰有時候你完全絕望的時候,反而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傷疤,是靈魂的路標。
妳想要全世界愛妳嗎?這可是很危險的。

無畏之心︰別人可以倒,只有妳不能倒。

27件禮服的秘密︰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肯被婚姻所枷鎖,但我看到他們在結婚那一刻的快樂。

武士的一份︰武士的劍是他的靈魂。
真正的對決和練習不同,你永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什麼?
決意兩人同歸於盡,生命在決心死去的那一刻點燃。

我爲錢狂︰犯罪是會傳染的。

移動世界︰中古世界以來,「遊俠」就一直在追殺「穿梭者」。

死亡筆記本-L的終章之最後23天︰基拉並非正義的制裁者,他只是一個殘酷的殺人犯。

舞力全開︰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彷彿是來自外星球的舞蹈,就深深的吸引了我—「街舞」。

屍蹤現場︰曾有人說過,對抗惡魔的人,要當心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名惡魔。
如果你凝望深淵的時間足夠長,深淵也會開始凝望你。

清潔工︰我看著她的眼睛,撒謊不眨眼。
我負責的清潔項目是;生命遺留物、命案現場等。
爸爸說每一片污漬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