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21:50:59稻田豐收 陳道政

電 影 語 言M O V I E----我的電影對白摘錄(3)

 
死亡筆記本
 
十三號星期五


死亡筆記本

以下是一些我看過的電影或影集的對白及摘錄:

●斷頭氣︰據說上斷頭台的人,當人頭落地後,頭還能思考二至三分鐘。

●所向披靡︰讓愛放手未必是壞事,男人需要在挫折中成長。
球隊需要的是好的球員,而不是30歳的吧員。
一支有個性的球隊能對付一支巨大的球隊。
放飛夢想,譜寫人生絢麗的篇章。—文森特‧帕培爾–我們的好榜樣

●.雲水謠:天下這麼大,妳總要找個落腳的地方。
「一個人的牙好,等於一個人心好。」

●時空線索︰每個人都有可能會有一無所有的一天。
上帝的作為直到永遠。
上帝思考永恆,撒旦思考世俗。
44.顫慄禁聲-沉默—沒有人喜歡失敗者。
如果你隱形了,別人必然看不到你,但你也必然把別人看得更清楚。
如果有一個人和我共處一室,我會覺得自己只剩下二分之一;有兩個人和我共處一室,我會覺得自己只剩下三分之一;有三個人和我共處一室,我會覺得自己只剩下四分之一;如果有一堆人和我共處一室,我會覺得自己不存在。

●玩命記憶:正因為在這裡的記憶與外面無關,所以在這裡做的決定才是真實的自己。

●傷城︰你知道一天之內失去所有的一切是什麼滋味?

●恐怖系統-絕路︰作家是不停止工作的,即使關上了電腦,腦子還是不斷的思考。

●德州電鋸殺人魔3-從頭開始︰僅僅在1969年到1973年之間,休威特一家就殘忍地殺害了33個途徑德克薩斯州的無辜的人。到今天為止,他們殘忍的殺戮行為已經成為美國歷史上最聲名狼藉、最殘酷變態的罪行之一。而這個綽號也永遠成為人們的夢饜︰「德州電鋸殺人狂」。
這是我看過最醜陋的東西!

●生日快樂︰小米與小南每年生日都會互相祝對方生日快樂,是一種不變的慣例!
妳知道感情擺久了是會變味的喔!

●血鑽石︰從來沒有人尊重過你們,但是現在他們會怕你,如果誰再敢不尊重你們,你們就拿起槍讓他們血債血還!
爭奪鑽石礦區的內戰愈演愈烈,成千上萬人喪生、數百萬人成為難民,他們卻連鑽石都沒有見過!

●剪刀邊緣–夾縫求生︰我比較像媽,我想出名、與眾不同。
妳要將憤怒導向妳唯一的出口;妳的藝術。
有夢想是好事,夢想能幫你度過難關。

●引爆點︰他的孩子提到他父親時會說,他是爲了真理絶不低頭的人!
學會寬恕,才能真正自由。

●頂尖對決︰通常魔術三步驟;一﹑以虛代實。二﹑偷天換日。三﹑“幻象”。
奧秘本身不能贏得喝采,利用它變出的戲法才能。

●超人集中營︰我們來的目的是要組一支新的超人集中營。
轟祖是一個不計一切代價追求正義的超級英雄。
英雄一向只做正確的事。

●末代浩劫-人類之子:西元二O二七年,人類因為輻射線、空氣污染、環境等污染已十八年未能生育。
如果命運自有它的安排,我們又何必煩惱呢?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它的原因。

●芙莉卡︰動物總是盡力傳達牠們的想法,我們則是學著如何去傾聽。
我相信在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股狂野、原始的力量,在你需要被推一把的時候甦醒;就像被烈火燒過的森林,花朵總是開得特別艷麗一樣。

●博物館驚魂夜︰如果你了解歷史就能預知未來。
偉大的思想產生偉大的結果。

●無賴速成班︰現在的你們居然不再爲了想要的東西而大吼大叫!?
獅子之所以成為森林之王是因為牠的咆嘯!
不要相信朋友,朋友只是你與成功之間的絆腳石。
我們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從不恭維女生,一定要讓獵物落單。
撒謊、撒謊、永遠不斷的撒謊,除非你真的有本事。
從現在開始你們都要戴墨鏡,不管室內、室外、白天、晚上都要戴。保持一些神秘感是好的。

●特務風雲:信任就是和一個人在一起感到安全。
利用情報就是力量。
一名優秀的情報人員取決於;懷疑一切的精神、對細節的專注、天生敏銳且正確的判斷力。
別人說的話不要完全相信。

●香水︰他很貪婪,他的目標是擁有世間所有香氣。
香水分為三調;前調—為最初的體驗,停留約幾分鐘。中調—是香水的主題,會停留幾個小時。後調—香水的餘韻,會停留幾天。
他不是凡人,他是天使!!!
只要他願意,他手上的香水足以征服全世界。只要他願意,他可以隨心所欲。他手中掌握的這種威力,比金錢、恐懼、死亡更為強大,可以激發人類的愛慕之心,所向披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