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9:56:42〝cat〞

【第十六篇日記】



氣死我…上次居然不讓我張貼,PChomeㄉ新聞台真是濫到不行…

                  94/3/14(一)



好久好久好久~~~~沒來寫日記ㄌ…怪ㄌ~最近在忙什麼呢?
好像也沒有特別忙什麼…只是太懶ㄌ! = =  (汗)

忙,也只有在學校忙而已~~回家後只需要應付明天ㄉ考試罷ㄌ
,這種生活ㄚ~~~無趣!

今天晚上上線時,竟然非常非常意外ㄉ遇到我哥!!那ㄍ十年才
上一次線ㄉ傢伙!

很好笑ㄉ是,這ㄍ傢伙居然不知道該怎麼新增好友…哎哎哎,朽
木不可雕也!

最近天氣不知道在冷怎樣ㄉ,企…美好ㄉ假日,就因為天氣太冷
而哪裡都去不了…不過!!星期日我還是跑到斗六逛街哩!風雨
無阻啦~~哈哈哈! ) ) ) (笑)

其實斗六市還蠻熱鬧ㄉ!呵,至少比二林好玩多ㄌ…

好久沒跟小花出門血拼ㄌ說… >”< 
不行!一定要找一天出去玩!

我哥說他們暑假要去墾丁玩,每ㄍ人都帶自己ㄉ另一半,我也好
想去唷!可是要帶誰去呢…帶盈茹去好ㄌ!哈哈哈~ㄚ茹你等我
,咱們暑假去墾丁玩唄!我們兩ㄍ一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