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8:26:10〝cat〞

【第十一篇日記】


                   圖:Avril

          
              94/2/9(三)


咚ㄉ隆咚鏘~咚ㄉ隆咚鏘~咚ㄉ隆咚鏘咚鏘咚鏘~~~!
呵,各位新年快樂呀~
今天是大年初一,等一下就要去高雄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如…咱們來談談我跟音樂ㄉ歷史唄!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要學這麼多樂器?
其實我會學樂器不是因為爸媽ㄉ要求,事實上,是我要求他
們讓我學ㄉ。
我覺得我很幸福,爸媽都是很開明的人,他們覺得,只要我願
意學,他們都很贊同!

舉凡鋼琴、長笛、大提琴;
>>
鋼琴是我在小學三年級時在學校
看到同學提著補習袋,裡面裝著三四本的鋼琴教本,我就好羨
慕好羨慕…回家後就跟我娘說我想學鋼琴!
我娘也真乾脆,馬上帶我去音樂教室,接著報名,直接上課…

至於長笛是在我國一ㄉ時候學ㄉ,可能是我娘看我整天除了學
校的功課外,就閒閒ㄉ,沒事做…看不過去,就問我想不想學
長笛,我當然是好囉!所以啦,在國一那年,我學ㄌ第二樣樂
器!

接著是大提琴…是我在高一時接觸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學
大提琴而不學小提琴?又很多人問我大提琴有沒有比我高?…
…第一,我是因為看到他長ㄉ很漂亮才愛上大提琴ㄉ,而且他
是周杰倫主修的樂器!我在”晴天”的MTV上看到他拉大提
琴ㄉ那段…實在是……感動哪!至於為什麼不學小提琴,它也
很漂亮我知道,只是…各位,你們不覺得大提琴比較特別嗎?
第二,大提琴雖然大,不過他ㄉ高度是可以調整ㄉ…好吧!我
承認大提琴底下ㄉ桿子如果伸到最長ㄉ話,是比我高沒錯……
也才高那麼一滴滴滴ㄚ!愛計較耶~你們這些人…  = =

好哩好哩,今天介紹到這裡,有疑問ㄉ直接問我唄!我要去高
雄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