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8:43:54星§朦朧§月

Myself 第二章

第二章 【認識了你/妳】


「話說回來,學務處在哪裡啊?」夏月問
「不知道,反正隨便走走,總不會連一個學生都遇不到吧?」燕冬回答
「說的也是,那就隨便走走吧!」
-----------in 立海大校園-------
「真的那麼背!?連一個學生都沒遇到!?」燕冬說
「說不定真......」
──碰──
「好痛喔!啊,真對不起,你沒事吧,同學?」一個留著短髮的男生說
「我沒事……」夏月說
〝耶!他跟剛剛那個叫幸村的人穿一樣的的運動服,會不會也是網球部的人啊!?〞夏月想
「是嗎,沒事就好,那…我還有事,先走了。」那短髮的男生說完轉身就要走
「等等!」夏月說
「有事嗎?」他問
「請問……,學務處在哪……」
「嘎!?呵呵……」他開始笑了起來
「笑甚麼啦!?」夏月氣的臉都鼓起來了
「沒事!沒事!失禮了。」他邊說邊擦掉眼睛旁的眼淚
「學務處就在那棟大樓的右手邊第二個教室就是了…...」他說完便看了一下手錶
「遭了!練習要遲到了!弦一郎會罵人的!」他一臉慌張的說
「你有急事嗎?」
「也不算急事……,反正我先走了,再見!!」說完後便急急忙忙的跑掉了
「走吧,到學務處去。」燕冬說
「恩,是那間教室對吧……」
--------------in 學務處-------------
「酒井 燕冬和酒井 夏月…對吧?」一個大約40幾歲的中年男子說
「你」指燕冬「是3年4班的。」
「妳」指夏月「是2年3班的。」
「不知道教室在哪可以問同學,沒事的話趕快進教室吧。」
『是』
---------------in 2年3班-------------
───唰───
夏月把門一拉開,看到的是………..
『歡迎新同學的到來!』
「哇!」夏月大叫
─碰─
「痛‧痛‧痛」
〝怎麼來這裡後,就一直摔呀!?〞夏月內心大叫
「你沒事吧?」一個路過的女生擔心的說,邊伸手要拉夏月
「恩,沒事。謝謝」夏月說著被拉起來
「那就好!」那女孩笑著說
「我是2年2班的源 穗乃,多多指教」一舊是笑
「恩…,多多指教。」好怪的女生,一直笑
「啊,小夏姐,妳怎麼了」剛好路過的楓邑問
「沒事,沒事……」夏月無奈的說,沒辦法,第一天開學就遇到了一堆事……
「是嗎?對了小夏姐,妳要不要去看看男網?」楓邑興奮的說
「男網?男子網球社嗎?好啊。」
「妳們要去男網啊?我也要去!」穂乃邊笑邊說
「好啊!Let’s go!」
-------------in 男網社-----------
「Hi─,各位!!」楓邑說
「是小楓阿。」柳轉過頭說
「啊!你是剛剛那個……」夏月吃驚的說
「夏月姐?蓮二哥?你們認識啊?」
「嗯……,不算認識啦……」夏月帶點敷衍的說
「那我全部為你從新介紹好了。好嗎,小夏姐?」楓邑問
「恩!好啊。」
「太好了!弦哥哥,麻煩你集合一下人。」
「恩。」真田說完變大聲的說「正選集合!!」
『是!』
「為妳介紹男網正選,由左而右:男網副部長─真田 弦一郎」
「妳好。」
「部長─幸村 精市」
「妳好啊。」
「詐欺師─仁王 雅治」
「嗨!」
「王牌─切原 赤也」
「嘻!」
「紳士─柳生 比呂士」
「妳好。」
「貪吃鬼─丸井 聞太」
「小楓!誰是貪吃鬼啊!?」丸井已非常生氣的口氣說
「就‧是‧你,不服氣可以問大家啊!」楓邑也立刻反擊回去
「對啊!就是說嗎!丸井 聞太。」一個女生冒出來說
「啊!宇賀 蒼緒!又是妳!」丸井大聲的說,並用手指指著她
「她又是誰啊?」夏月偷偷的問楓邑
「她呀!她是聞太哥的女‧朋‧友啊!」楓邑說
『誰是他/她的男朋友/女朋友啊!』
「哈哈!真有默契呢,丸井。」仁王半開玩笑的說
『誰跟他/她有默契啊!』
「看!」仁王又說
「不管啦!誰會喜歡他這個貪吃鬼啊!?」蒼緒說完便跑走了
「啥!?妳又罵我貪吃鬼!?別跑!」說完便追著跑走了
「笨蛋才會等你勒!」
「站住!」
「嗯……,他們是……?」夏月呆住了
「歡喜冤家啊!」楓邑說「喔!對了,還有我們的參謀長─柳 蓮二」
「我們是第二次見面吧?妳好。」
「妳好」

---------------------------------------------------------------------
作者廢言+停文公告:
終於打完了,話說這段時間突然的就沒了靈感
嚇死我了,還以為打不出來了呢~^_^~

同時,也有壞消息
就是我要停文一陣子
最近有點忙+又沒靈感
所以想休息一下,請大家期待我回來吧^_--
---------------------------------------------------------------------
血染☆雪櫻★魚♀ 2008-01-27 18:17:29

快啦~
我要往下看

版主回應
不給你看唄 =3= 2008-02-06 1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