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06:40星§朦朧§月

Myself 第一章

第一章 【意想不到的發展】


「哥,我們該怎麼辦?」夏月問
「我也不知道耶。」燕冬回答
『唉!』兩人嘆氣
「鈴!鈴!鈴!」
「啊!電話,我去接。」燕冬說
「這裡是酒井家,請問您找誰?」
『啊!是燕冬阿!』
「姨丈!!」燕冬大聲的說
『對對對,是我,不要叫那麼大聲。』
「是,對不起。請問您有什麼事,爸媽都到國外去了,現在應該在
飛機上了吧。」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打來的,你爸媽說放你們兩個孩子單獨在家一
個月不放心,叫我把你們接過來住一陣子。』
「夏月,…....」
「嗯,我聽到了……」
〝他們回來死定了〞兩人同時心想
------------飛機上------------
『哈‧偢』兩人同時打噴嚏
「啊!我們兩個同時感冒啊!哈‧哈‧哈」爸爸說
「是啊!呵‧呵‧呵」媽媽說
〝不是燕冬和夏月在詛咒我們吧!?〞兩人心想
------------回到家裡----------
『那,你們學校的轉學手續和我們這邊學校的入學手續都辦好了
,你們從明天就可上課了。』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嘟‧嘟‧嘟』燕冬將電話掛斷後,就對夏月說「快去收拾行李吧。」
「嗯」說完就各回各的房間
------------30分鐘後---------
「走吧,真貼心呢,車票都幫我們準備好了。」燕冬邊說邊看向車票
〝九州 長崎 → 關東 神奈川〞
「嗯,走吧」夏月回答򾱝
-------------車上-----------------
「夏月,你會不會餓?」燕冬問
「不怎麼餓。」夏月回答
「是嗎……」

---------in 神奈川 姨丈家---------
「唉啞,你們來啦,燕冬、夏月。」阿姨說
「是的,來打擾......」
「小夏姊、燕冬哥」一個女生跑過來
「楓邑!?」燕冬和夏月同時講
「好想你喔!!」楓邑說
「痛‧痛‧痛」夏月吃痛的說
「啊!太興奮了,對不起啦。」爬起
「真是好久不見呢,楓邑」燕冬說
「是啊!有兩、三年了吧?」楓邑問
「正確來說是兩年過五個月又十二天吧?痛‧痛‧痛‧」夏月慢慢爬起來說
「好啦!好啦!夏月、燕冬,你們先將行李拿到房間去吧。楓邑,去幫忙。」阿姨說
「是─!」
---------------夏月房裡--------------
「楓邑,你今年讀國中嘛!那你讀哪一所國中啊?」夏月問
「嗯……,叫〝立海大〞,它是一所大學,我是讀裡面的附屬中學。」楓邑說
「立…海…大…」夏月自言自語的說
「吃飯啦!」阿姨叫著
「好‧啦!」楓邑說
「走吧,小夏姊。」
「嗯,走吧!」夏月回答

-------------吃完晚餐後----------
「你們兩個等等早點睡,明天就叫楓邑帶你們去學校吧。」姨丈說
「好,那我去睡了」夏月說完,便走回房間了
「那我也去睡嚕!」楓邑說完也跟著回房了
---------------夏月房裡--------------
「立海大?好耳熟呢,算了,管他的。」夏月說完就沉沉睡去了
------------------隔天-----------------
「走吧!小夏姐、燕冬哥!」楓邑說
「嗯!走吧」夏月說
------------ in 立海大----------------
「小夏姐,到了,這裡就是立海大喔!」楓邑興奮的說
「啊,那不是小楓嗎?你後面的那兩個人是……?」
「是精市哥啊,你好啊!它是我表哥跟表姊─酒井 燕冬和酒井 夏月!」楓邑說
「Hi,小楓」幸村後面突然冒出一個女生
「Hi,小晶」楓邑回應著
「他們兩個是誰啊?」夏月問
「這是幸村 精市,是三年級的學長。這個是安田 晶綾,也是三年級的,是我的麻吉喔!」楓邑介紹著
「幸村部長,要練習了,請快點!」某個網球部社員跑來說
「喔!那麼晚了喔,那我們走吧!綾兒,你們先進教室吧。」幸村說完,便往網球部的方向走去
「那我們走吧!」楓邑說
「小夏姐、燕冬哥,你們先去學務處登記,她們就會帶你們去教室了。掰掰」楓邑說完便和晶綾跑掉了

作者廢言:

哈哈哈!第一章,你終於被我搞定了
話說這章只有鈴也的腳色出現真不好意思
後面會慢慢出現其他人的腳色
請大大們期待啦
有什麼意見也請說出來
謝謝啦~^_^~
血染☆雪櫻★魚♀ 2007-11-11 11:11:16

哇哈哈~(發癲中)
繼續寫吧~鼓勵

版主回應
謝 ^0^ 2007-11-29 18: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