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12:05狗昌

回歸祖國.....

明天的我.........



大家..... 不要太傷心 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明天我就要回國了......ˊˇˋ


我也是十萬分的不願意






還有....... 要回國之前 我要跟大家宣布......









就是............









我的祖國就是加拿大 而且我.......












還是個混血兒........ 我知道你們都不敢相信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難怪有這麼好的身材>///////<



好了 下次要來台灣的時候 我會記得跟大家說: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我 我 我我
我 我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回 回
回 回回回回回回 回
回 回 回 回
回 回回回回回回 回
回 回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來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來



了了了了了了了







了 了
了 了









真耗時=ˇ=










































上一篇:吼~

下一篇:破病,,

無尾熊 ˇ So 2007-08-05 16:48:59

鬼才會相信你說的屁話 !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有人相信!!
2007-08-05 2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