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9:39:28狗昌

露天練球

一早我就起床了

天色還很暗 就一直等到天有點亮就起來準備


到了新埔 就.....秘密


後來大家也來了 奇怪怎有人一直進來


想說又是白目人士又在亂看 亂逛 了


不鳥她 繼續 她就突然過來問 怎麼把籃框收起來


心想 這個真的白目到極點 我們要練球 你竟然說要收籃框


後來她就說她們有借場地 心想 X 這個白目學校的...借場地的人


又在耍XX 也不跟我們說 明明說可以用場地 卻又租給別人


真XXXXXXXX 然後就出去了


練練練練練......打全場囉!!


這次跟福青的正容 沒有跟2年仔打 所以當然電的很慘


不過由這次的比賽 又可以給我們很多的教訓 原來我們還是那麼的淺!!


就是因為我們太久都沒有跟強的隊伍打


所以常常以為我們這樣就很強了


當然 打完教練就叫我們集合 跟我想的一樣


大家的士氣 戰術 跑位都沒有出來 所以教練很生氣的教訓我們


這是一定要給我們個教訓 不然我們真的太淺了


真希望下禮拜 也是可以在挑戰 才能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進步!!


講完就下課了 就在那邊聊天了一下 要去吃飯了


夢遺就說她的包皮不見了!! 想說應該沒差 裡面不會放啥東西


沒想到她竟然放了XXXX 真是衰 要.....竟然用不到 太衰了!!


所以就幫她找 找........最後還是找不到 可能被人減走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今天吃什麼? 不在吃傳品了= = 吃膩了!


就去吃周師父的雞排飯 吃完就去孟孟家 看啥霞姐傳奇


= =" 感覺很像快限制級了 不過應該是輔導級吧!!


看看看看看.....3.2X 看太久了 就去打球了


太陽真大@@ 體育館又不能用 機車 只能在外面 玩 投 無聊


這樣到了5.31 就去文德 灌籃 都冷掉了 沒灌多久 就回家了


才想到今天要拍身分證的照片 差點就忘記了


所以吃飽飯洗完澡就去拍照 換衣服 領帶 阿! = ="


我忘記怎麼綁領帶了 就問一下我爸 我爸就說 我那ㄟ災


攝影師也不會 好險她有一個可以直接戴 就要開始拍囉!!


微笑 結果我臉又變型了= =" 不小心誇張的笑


真無言 在一次 微笑 我又誇張的笑


沒辦法 我很少拍照在正經的拍 所以習慣用逼雞的表情


第三次 嚴肅唷 微笑 咖擦 想說呼= ="拍完了


結果還有 好險沒亂動 二拍 咖擦 三拍 咖擦


好囉= =" 就把衣服換掉 去看看我的逼雞的照片


看到我都快笑死了 就趕快轉頭轉去別邊偷笑


受不了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


然後就回家了 明天就洗出來了!!


準備收到逼雞的照片囉!!























































上一篇:練球

下一篇:新埔v.s江翠 友誼賽

阿良 2006-11-13 17:45:33

有人說神門12月底球隊解散是真ㄉ我想是真假ㄉ

版主回應
應該吧
誰叫校長那麼白目
2006-11-13 22: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