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0:12:25V . S . T

九號球..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又再出差錯..

我想.. 現實中擁有一種絕對
是就是 對就對 一翻兩瞪眼

如果再犯錯之前 有個聲音為你耳提面命
如果在知道結果之前 出現了足以警戒的徵兆
那.. 你會怎麼選擇?

默默的
我開始檢討

不怕 真的是一種幸福

我所犯的過錯

裝不下的夢 該怎麼帶走?
裝在心中的悸動 該怎麼影響我?

錯過是錯 也是一種罪過
那把握住之後.. 又是怎樣的結果?

才發現,我已經無法像過去一般欺騙自己
欺騙自己還撐得住,吃得下,扛的了..

這夜裡, 有小雨飄在空中
莫非要用血和淚來換取教訓.. 才會深省.?


未來的樣子,就像精神病患寫的詩
真理, 在荒謬被證明出來之前
都只是暗室裡的裝飾
只有眼前亮起來之後,才有機會彰顯它的價值

開始紊亂的規則
逃不了的倒數.
迷了路,亂了方向

才發現又再度地走回原點了
路的盡頭,又是迷宮...



我.. 還在想通

上一篇:貳拾貳..

發哥 2011-12-11 23:50:49

朋友阿~
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