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3:41:46V . S . T

完美..

夜空下著細細的小雨..

 

 

 

突然感覺迎面冷風刺骨..

穿透了在臉上最後一點點的堅強..

 

別說了.. 最脆弱的其實還是我..

只是我的堅強還有一點..

 

就像一把利刃刺上我的胸膛..

在用冉冉流下的鮮血塗抹上你那無法形容的面容..

如圖窮匕現之後.. 將最後的願望達成..

 

如果一切就那麼平順..

那是不是就會忘記平順時的快樂..

感謝落寞..

讓我洗練著..

這樣才能更珍惜當所有事物在美好的那一刻..

佛家是不是有著那一句話..

圓寂

涅槃,此云圓寂。謂德無不備,稱圓;障無不盡,稱寂

是不是在美好之後..就可以撒手不管任何事物..

我是不懂的.. 就只能這樣揣測著

那是否我也可以慶幸..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牽掛...

因而還要繼續走下去..

無論擋在前面的是高牆.. 或是強勁的逆風..

 

捫心自問著..

反省著自己的一言一行..

當我拿出真心相對的時候..

旁鶩是怎麼看待的?

也對..

世間上並沒有真心相對就能得到相同回報的道理..

 

 

漸漸..

我將雙手合十..

 

願給我克服試煉的力氣..

願無論前方的試煉有多麼的艱難..

當我走過之後... 我能用笑掩蓋掉曾經因懦弱而流下的淚水

 

我這樣禱告著..

上一篇:固執..

下一篇:標題想了好久..

發哥 2010-05-05 05:08:41

也許付出了真心
不會有回報
但那才叫真心不是ㄇ?
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走下去吧
當然~真心要吝嗇點
只對那些對的人付出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當聖人
說了這麼多~
是不是誰欠你錢沒還嗎XDD

版主回應
嘿嘿..
發哥果然是性情中人..

好像這個星期有很重要的活動厚~!!
2010-05-14 01: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