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48:30╳× 寶 貝 ×╳

☞ ° 我白目 °  ☜




我的頭已經痛了2、3天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壹直麻麻的
然後隔了壹天頭就很痛= =+
唉...也不知道是再衰瞎3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也知道你壹直在忍受
若是沒辦法再走下去,麻煩請"明講"
"你無須忍受這些無謂的情緒"...
不必那麼勉強的接受這段感情,不需要

我知道我壹直對你兒子大小聲,
我也不像孩子的媽壹樣那麼的溫柔,
我知道我自己錯在哪裡,
你今天所受的無理都是我造成的...

我很抱歉,"造成你這麼大的壓力及負擔"
都是我的錯,我不會再對你們父子倆大小聲了!
我自己很白目、而且是"超級無敵霹靂有夠白目"
我都懂,很抱歉是我打亂了你原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