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4:22:30╳× 寶 貝 ×╳

☞ ° 春之戀 °  ☜



情人節讓我過的很不快樂,
因為我家的情人給我快12點才過...
什麼意思啊??
我就很不爽...自己壹個人跑來"網咖"
跟電腦過情人節,因為我很不爽...

後來我家的寶貝一直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過,我當然很生氣說不要過了...
都幾點了?過瞎小"情人節"?
別人都是很幸福洋溢,而我勒?!
臉臭的要死,是怎樣...

寶貝知道我在生氣不爽,他就跑來網咖找我
他帶我去汽車旅館過情人節,
旅館的小賊,拿一朵"金莎花"給我^ˇ^
寶貝他很用心,可是眼看情人節就要過了...
我當然會生氣啊,心裡想著我該不會就這樣過了吧!!

結果並沒有讓我失望,寶貝他把旅館裡面用的很"浪漫"
讓我很高興,只是希望下壹次的情人節別再這樣了!!
下個禮拜6是我的生日,期待生日的到來...

"寶貝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我不希望你把"重要的日子"
全都忘記了,這樣我會很難過,我知道你很用心了!!
我收到你給的心意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