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20:54╳× 寶 貝 ×╳

☞ ° 原來 ...  °  ☜

        原來我在你心裡只是壹個"配角"
       原來你的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的"老婆"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有點難過..

        "一心如何容納兩人"、似乎不能
        對你不是沒感情,也放了很多愛在
        我想要是我離開了,或許對你也好

       我無法跟一個自己心愛的人,讓他心裡
        還有對哪一個女生的"掛念"...
        我想這是所有人都不可以的吧!!

       我無法視而不見,也無法眼不為淨...
        我自己也知道我無法改變你什麼...
        只是在你的心裡永遠都還有"她"
        這也是不可否認的、一切我都了...
      
       原來當人家的"第三者"是怎麼的...

       原來愛壹個人竟可以讓我如此的...
     
       "不可能的愛"、"我還是愛了"
       無論朋友怎麼說我,我還是依然做我的
       我依然不顧別人的言語...但換來的
       卻是這樣,我真的沒辦法跟別人分享你的愛
       所以我會離開,也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愛壹回、傷壹回。為何就是遇不到我想要的愛
       這也許是注定好的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