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06:36╳× 寶 貝 ×╳

♡㍉[  情人節...  ]◦°



       情人節好像每個人都有人陪...

       而我今年的情人節...呵呵

       自己一個人買"金莎"過!!

       不過我今年有收到一份禮物...

       那也是我唯一最後的禮物了!!

       其實這份禮物,我收的好不安心

       我好想還給"他",但他不肯..

       我收的好"心虛",也好不安..

       我虧欠他好多好多...這輩子..

       我無法還了,若是有來世...

       我壹定全部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