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21:01╳× 寶 貝 ×╳

♡㍉[  壹個人的生活  ]◦°




             其實壹個人的生活

             也不錯啊˙ˇ˙

           或許現在的我,過的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現在很開心!

            明知道自己現在走的路

              是不歸路...

            但我還是一意孤行的做了!

            明明知道有個人還在等我!

            而我卻不給他"機會"...

            至少"他"現在壹個人...

             也不會再讓人折磨了!

            【只有我會折磨他】@@"

            至少他現在的生活很平靜

          現在的我、就讓自己過壹個人的生活吧

             

                    





             pic↑

         
               苦中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