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7:38:20╳× 寶 貝 ×╳

♡㍉[ 當我們是什麼?? ]◦°


今天帶爸爸回診,順便跟他說他"大陸老婆"的事情!!

10/8那天下午,他大陸老婆的哥哥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妹妹現在沒有辦法去工作,只能暫時住朋友家或親戚家...

請問一下從7/22那一天,就離家出走...到現在才打電話給我??

有沒有搞錯啊??當我們是什麼啊??

走頭無路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還叫我先幫妳先"銷案"...

台灣的法律到底懂不懂啊??不懂就別裝懂...

還說要匯錢過來台灣幫你妹妹辦理這些事情...

有沒有搞錯啊...既然你們家還那麼好過,為什麼還要嫁過來台灣呢??

想要"撤銷",請妳請自來跟我說吧!!

現在的我,只想要你們快點離婚...因為你說的和做的完全不同!!

不要壹直當我們是"傻瓜",不要自以為自己所做的都是對的...

凡事都要經過大腦想一想,都幾歲了...還這麼不會想!!

我也不是沒給妳機會,"離婚"是我唯一最後的退讓了!!

還有既然妳大陸的家人,怎麼有辦法...那就請他們帶妳回去!!

既然妳那麼想賺錢,那就請妳回去大陸過妳的生活!!

而我也並沒有傾是你們別的國家...只是妳的所作所為讓我太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