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30:26╳× 寶 貝 ×╳

☞ ° 嚇到 @︿@" °  ☜





昨天晚上跟忠誠、ㄚ忠、ㄚ達一起去"貓空"泡茶,噗噗...


路途好遙遠,而且昨天人也不怎麼舒服 =︿=",因為親戚來...


不過還是硬ㄍㄧㄥ去了,到了"貓空"夜景超漂亮的辣!!^˙^


好久沒有去看"夜景",幸好忠誠有停車讓我們看一下下!!


呵呵...雖然才看一下下而已,但是重點不在夜景,而是去泡茶兼吃飯!


到了以後,椅子濕答答的,害我屁股也跟著濕 ˇ_____ˇ ...


在那點了一個"炒飯",還有一個"海南雞飯"...炒飯不像炒飯,


"海南雞飯"竟然是用蒸的 @︿@",好奇怪喔?!?!


從未吃過這道飯,還滿特別的,但講實話...東西都好難吃ˋ______ˊ


早知道就不要點,也沒差了...因為誰叫我不吃飯ˇˇ" 只能怪自己!!


       【 笨就是笨,哈哈...呆呆的 ˊˇˋ 】


昨天就只差包子沒來,因為太晚打電話給她了,要不然她就會跟我們去!!


ㄚ忠帶的茶葉,還滿好喝的...剛喝第一口...噁,不太好喝的感覺!!


之後再喝,感覺就很順了,怪怪的我...


我們4個人就在那邊玩牌7,輸得人要大叫回去桃園...結果都是ㄚ達輸


還死不認帳哩 一˙一 啥咪跟啥咪啊?!而忠誠他都沒有輸到,真是怪了哩


而我跟ㄚ忠就都平平的,只有ㄚ達輸最多...=ˇ= 哈哈...活該


▂▂▂▂▂▂▂▂▂▂▂▂▂▂▂▂▂▂▂▂▂▂▂▂▂▂▂▂▂▂▂▂▂▂▂


今天北鼻的爸爸給我"$$$"耶,呵呵...雖然不是第一次給我了...


但讓我感覺到好溫馨,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拿過"長輩"給的$$$了!!


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真的讓我好感動,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不過真的也要謝謝北鼻他們一家人,對我真得很好 ^ˇ^


就如同我是它們家的一份子壹樣,在這之間有開心的不開心的...


什麼都有,好的不好的,都隨著壹切過去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都是開心的...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