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5:57╳× 寶 貝 ×╳

☞ ° 美 麗 華 °  ☜



今天跟淑貞約好要回公司拿"薪支單",到公司後..."薪支單"還沒做好


先說好...那就先走了,先說到下午因該薪水就會匯進來了!!嗯哼...


就這樣我載包子回她們公司,因為她還有事情要忙,所以先載她回去!!


然後我就去我得事情,到下午...我就跟包子去"美麗華",順便去吃中餐


到了以後,我們倆個就到B1去吃東西,因為肚子好餓喔 = =!


吃完之後我們2個就去座摩天輪,呵呵...超級恐怖的辣@@"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風超級大的,而且裡面都在"晃動",當然恐懼到現在!


包子就壹直笑我,笑我沒膽,不是沒膽...是真的那時候連座2次都這樣,


這樣我哪受的了啊!!嗚嗚 >.<"


就這樣逛啊逛,晃啊晃...晃到樓下的糖果店去了,買了壹些軟糖!!


想說買給涵涵吃,因為最近她人在不舒服,想說買一點回去!!


呵呵...真是快樂的一天,當然我們2個還跑去拍"素描",裡面的服務員


還多送了一張給我們,原以為是2張的,沒想到...只有一張!!


所以服務員又多送了我們一張!!真好...=ˇ=

          



            ↑ 包子、寶貝


            ↑ 摩天輪半空中


           ↑ 摩天輪


          ↑ 搞笑ㄟ動做(包子)


            ↑ 素描1


          ↑ 搞怪2人組


          ↑ 有水唔?!(包子)


             ↑ 驚驚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