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6:24:43vi

好不習慣

如果試試不要管呢 ??

或許    我已經習慣了妳的在旁叮嚀

讓我還像個小孩一樣等妳指示就好

試試看   把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拉長一點點呢 ??

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一定會沒有話題   會有不耐煩   會有無處可去的情況

我以前也跟妳提過

跟我在一起之後怎麼就不常跟朋友出去了 ??

妳說   我比較重要   時間都要空下來給我

我很高興妳這麼說

但在整天都是跟對方相處的情況下

相處的時間跟感到幸福或許有可能會成反比 ??

所以我才想要妳跟朋友多出去

我也增加跟朋友的相處時間

這樣彼此的生活中

也會多了點樂趣少了點爭吵與疲憊不是嗎  ??

像我三下住妳那邊的時候

天天吵   天天不高興 ....

我不是把朋友看得比妳還重要

只是想給自己一點空間 

做我想做的事

最直接的   如果在我眼中朋友比妳重要

我還會不跟班上的去泰國而跟妳去跟團嗎  ??

我知道如果我要去妳會讓我去

但我為何不要 ??

因為我知道妳也想玩   也想出國

如果當初我跟他們去了    妳呢 ??

一個人在台灣    大家都出國玩了

自己又不是不想出國   那種心情很糟

我了解你的心情

所以我願意把我畢旅的機會留在妳身上

成全妳心裡面所想的事

跟妳共度美好時光    創造一起的回憶

妳會認為我覺得朋友比較重要

是因為我寧願晚回家減少跟妳聊天的時間

也要在外面跟他們聊天打屁嗎 ??

打屁很沒有意義

但無形的   可以增加互動   放鬆心情

雖然妳感覺就是無聊    但或許有點用  ??

我的休閒娛樂呢  ??    我的自由空間呢  ??

像泱翔    他上課時可以跟朋友打屁聊天   打球   聚餐

像大頭    他可以自己去唱歌   打球   打網咖

我呢 ??

我也需要一點點自己的時間阿

也許這一點點的時間就能讓彼此放鬆    喘口氣

當作我們之間的潤滑劑

 

跟妳在一起     天天

我自己的時間就是

24的練球    妳不在的時候的打屁聊天

其餘我的一切全部交到妳手上

沒關係    我願意   因為這樣就夠了  !!

 

大家認為在我們之間妳很強勢

這點或許我的錯佔了一半

全部給妳決定   全部給妳選擇   全部給妳計畫

讓大家這樣認為

我不是沒有想去的地方

但我的範圍比較廣      比較隨性

所以交給妳決定    讓妳選一切妳想要的

看到這妳或許會覺得我在抱怨

相信我   絕對沒有 !!

我只是提出了我的想法   給妳聽聽

也許我說的有道理 ??

 

妳說習慣了一個人 ...    是真的嗎  ??

這幾天沒有妳 ....

很難過    很不習慣    很沒有重心 ...

那妳呢 ....  ??

妳的感覺是什麼 ... ??

真的就只有    少了一個要我管的小孩子   好輕鬆喔  !!

這樣嗎 ...  ??

報備是當初在一起時說好的約定

我沒有做到    對不起....

 

 

妳從媽的角色退休了

但   可以回到正職   不要離開我嗎 ... ??

或許給了彼此多一點空間 

情況會有改善

我的vivi     妳願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