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02:07:06vi

習慣?

這幾天沒有我的日子過得如何?

或許只是每天在想 我只是洗個車   到底錯在哪?

真的只是為了單純的洗車?

如果還是想不到為什麼我們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那就把這邊的文章全部看過一遍吧~!

看看這些日子 你我有多少差異     改變了多少?

把我的話當屁也不是第一次 也不是沒給過你機會了

既然我的話不用聽了 那我還有需要回你什麼跟你說什麼嗎

好像已經把我的生氣當成習慣 隨便     反正隔天就會原諒你

看看文章中的你 還會檢討自己什麼

有錯跟你說會改 有嗎?  

現在呢?  已經感受不到我們之間還有什麼了

只是習慣了一個人不是嗎

你確定還是愛我嗎? 是當初那種愛嗎? 還有多少愛讓我們繼續下去

而不是只是習慣一個陪伴的人嗎?

多久之前就說過我不喜歡像個媽一樣一直講一直念

可是你有改變嗎?

你改變的只有你的外在   脾氣

你的想法什麼時候才可以成熟點

說難聽一點 我看不到你的未來

你的未來難道要繼續 不知道 我就反應慢嘛    不懂拒絕    這樣度過嗎

或許現階段我還可以幫你 在旁邊提醒你

以後呢 難道要一輩子還是個小孩被我一直管一直念

用講的好像永遠都聽不進去  反正隨便嘻笑敷衍我過去就沒事

不想跟妳生氣 但好好講也聽不進去

那請問你我該怎麼做?     只是不斷的在消磨我對你的感覺

大四這年不會覺得我們過得很陌生嗎

禮拜一就是到處瞎聊鬼混 然後摸很晚回家作業還沒寫惹我生氣

禮拜二上課玩手機 下課練球  回家洗澡睡覺

禮拜三下課終於有時間約會 卻永遠為了去哪而不耐煩

禮拜四因為練球 也頂多吃個中餐

禮拜五一樣是瞎聊鬼混到很晚才回家洗澡睡覺

六日也是為了去哪而頭痛

兩學期就這樣過了    有為我們的回憶增加多少?

還記得說過要一起創造更多的想當初? 有嗎?

都已經大四了    考試念書還要人家盯

這樣還有前途嗎?這樣的人跟我說想考公職講了一年

叫你早點回家講幾次   好像不摸到十點再回家會死一樣

然後回家在摸fb 在洗一個小時的澡

這樣一天我們還有多少時間說說話?

永遠只是明天幾點 還是明天要幹嘛

這不就只是一個習慣嗎?

還能回到當初有那麼多話聊的時候嗎

或許我現在打的 你都沒想過會這樣

但事實就是這樣呀    因為你每天就是這樣嘻嘻哈哈度過

每天跟朋友有那麼多賽可以喇   跟我還有嗎?

我們兩個注重的事情    想法 根本是有差異的

只是你永遠不會去想 不會去看清楚

想想沒見面的日子  以前會一天都沒電話嗎

沒見面的日子 對於那天的你我 是空白的  不熟悉的

或許不是再做壞事 但是說好的報備呢?

在我眼裡 你擁有朋友是重要的

那以後就繼續跟那些所謂的朋友過吧

今天講的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可以從媽的腳色退休了

再繼續下去 也只是繼續看不清 這一切只是習慣了

至少曾經愛過 開心過   就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

期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