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9:31:24vi

或許該分開冷靜一下了

你還愛我嗎?

這幾個月以來

感覺日子過得越來越糟

這種吵吵鬧鬧的日子

相信你我都已受夠了...

或許是住在一起

也或許是對彼此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吧

有點倦怠這種吵吵鬧鬧的感覺了...

已經少了當初天天幸福開心的生活了

我想 我們還是分開吧

當朋友或許比較好 可以是一輩子的......

在情況還沒變更糟的時候

我們就在這分開冷靜一下吧

讓我對你還是一個當初剛在一起的好男人

以後 就讓我們回到好朋友的身分吧

一樣可以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東西 逛夜市

這樣 我想我們會過得比較開心

你也可以自由的做你想做的事了

再也不用怕我生氣了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