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1:28:51vi

受夠了

難道不打網咖會死嗎?

那為什麼在一起之前不會

為什麼在一起後的三個月不會

我沒說過我討厭打電動的人嗎?

為什麼就不會自制

難道以後他們每問你一次要不要打

都要來看我臉色嗎?

擺明的我就不喜歡阿

你去唱歌 吃飯 打球 我有說不行過嗎?

就是討厭我男朋友愛打電動不行嗎?

如果不打會死的話

那以後你就自己去打個夠八

不要來找我了....

整天只會一值在討論電動的事

有夠丟臉的

難道我要跟朋友說

我男朋友是個又胖又愛打遊戲的人嗎?

我不管別人的女朋友會不會討厭

我就是非常討厭

如果你不能接受 那就算了.....

反正以後他們問你

你自己決定

不要再來問我

講的我是因為成績才不讓你去似的

講的你很可憐被管死死一樣

為什麼我這兩天會哭

因為我覺得講成這樣很不忍心

很不想講

但是你真的太誇張了

我不想要在為了網咖而生氣

 

還有 不知道是誰在幾個月前的網致上打說

要減肥  才不會讓他寶貝丟臉之類的屁話

從在一起到現在你胖了有八公斤了八

我該說什麼呢?   是不是被魚丸他們笑了嘛

有夠丟臉的

 

還有  我越來越覺得你是想要畫愛心才跟我在一起的

為什麼要停藥

很明顯的我覺得身體有問題阿

以前部會經痛

以前月經不可能兩天就沒

以前根本食量沒那麼小

以前根本不會想吐

我說我要停藥你的反應真令人討厭

一心只想著畫愛心還會幹麻

請想一下我的感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