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00:12vi

A貓寶貝二十才大快樂 ^^ ~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

慶祝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恭喜妳~~  !!

萬金寶貝生日快樂唷  ^^ ~!!!

20 歲了呢 ~ 長大成人囉  !!   哈哈

該嫁人囉  ~~  

大食婆 ^^ ~  呵呵

第一個參與到的生日

就是二十大壽

大食怪真是榮幸阿  !!   哈哈

不過還真是抱歉 .....

我竟然要署修    沒辦法整天都陪妳過 ....

嘻嘻 ~~   希望妳別 CARE 啦

我可是很有心的呢  !!

希望妳收到禮物時妳會喜歡

純手工的唷  !!  哈

去年的生日我們好像還在期末考吧 ?!

況且那時候才剛開始熟

好像只送了妳一句    生日快樂 ?!

時間過得快吧 ~~  

好像昨天才系所評鑑一樣  ^^

只記得那時候黑豆還送妳一套化妝品

當下不知不覺有點醋味吧好像

哈哈 ~~~  今年換我了吧  !!!!

記得許願的時候要好好許阿  ~ !!

還有

二十歲了

要更成熟點囉 ~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是個幼稚的小孩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散散的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不會想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傻傻的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混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不積極

不要跟大食怪一樣愛惹人家人氣

ㄏ ....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啦真的是我忘記....

我應該打通電話跟妳講一聲的 ...

氣消吧  氣消吧  氣消吧  ^^

開心點拜託  ~ !!

二十歲這年

希望妳能夠開開心心

充充實實的過唷  ~ ^^

免不了老套一下

祝北鼻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唷  !!

萬金生日快樂 萬金生日快樂 萬金生日快樂   ^^ ~~~

累了 2009-06-24 00:13:57

每次都是一句忘記 一句對不起就過了

再再證明你根本沒心

累了 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