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1:19:42vi

初二回我家~

哈 今天是大年初二~   寶貝要回我家阿 哈哈

睡到了下午 雄嫂打電話叫醒我

又要去宜蘭了 他的目的是拜拜= =

他每次出門的目的 百分之九十九是要拜拜

真是夠了.......

想吃的蔥油餅沒開@@ 有夠空虛的

這次又去吃好多湯元的紅豆湯圓

下次再跟北鼻一起去吃^^

今天阿雄一直迷路 超白癡的 ㄏ

唉 密碼輸入錯誤 可惡ㄝ 可惡ㄝ

哼 大不了不要給她養阿 可惡

後天後天 我要大抱抱^^ 嘻嘻

北鼻好久不見了阿~~~ 有變瘦??     變胖??

北鼻頭痛活該 可惡可惡可惡

給我乖乖的出現在我夢裡阿~~~

 

O+* 2009-01-28 01:29:56

哈哈 ~~
這麼想看我被西瓜刀砍阿 !!
宜蘭也有水果神喔 ??
我怎都不知 ... 呵呵
會迷路才是真男人阿 !!
對吧阿雄 ?! 哈哈哈
講真的我很想一走了之耶
缺的就只是學費跟一個月五千
哀~ ...
十九年就是以這個當作生活基礎
沒有別的 ...
北鼻要養我嘛 ??
要養也不給你養 !!
我跟阿雄一樣是真男人
一天賺五百塊 OK的啦 ~~
我很心虛的說 ...
應該是有變胖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
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啦 !!!! 嘻嘻
哼哼哼 ~~ 竟然說我活該 ....
好咩好咩
以後天天穿它嘛 ...
今天希望也可以夢到北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