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1:51:56vi

壞壞惹人愛

昨天 一起上班了一天~

錐子? 呵呵     看你多偉大~  哈  

今天約會去~ 碧潭烏來行 晚點在GO~ ㄏ

壞壞惹人愛~ 還不錯看拉 很白癡  ㄏㄏ

  但 你不准給我變太壞 ㄏㄏㄏ

好久沒逛西門了...  今天一次逛玩了全部 ㄏ

好不想回家 好不想離開你

想一直黏著你 ㄏㄏㄏ

二二八 好幸福^^  

躺著厚實的肩膀 聊著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有人依靠的感覺了

獨立太久了 ㄏㄏ

明天獅子座流星雨...

好想好想一起去看~~~

可惜妳爸真的太機掰了 唉唉唉 希望明早的革命成功

之前看過一次 但是跟朋友阿~

難得 有了槌子 又有流星雨

才會很想很想一起去看嘛~  ㄏ

但又怕你很CARE不能陪我 所以 我也不敢多講了...

其實 你說不行去的時候 有點小失落~

如果 我現在單身 我一定會跟朋友去看 ㄏ

可惜 我現在有了槌子~~~

沒差 我們還有下一個流星雨的...

好想改造你爸 哈哈   你家人都太乖了~~

還是 你來給我養? 哈哈

全身痠痛... 晚安^^

O+* 2008-12-14 13:13:06

變壞一點你才會更愛我阿 !!

下次換我靠妳肩膀 應該也會很幸福 哈哈哈

槌子的爸爸好雞掰 呵 真的是...唉 ~

話說下一個流星雨是昨天 .....

有人把我騙上擎天崗 . . ..

版主回應
誰要愛你阿~~少臭美了 哈哈哈
小男人?? 哼 不給靠 嘻嘻
拉拉拉 誰要騙你呀~~
是誰騎GTR上山的阿 哈哈哈
下星期一 還有小熊座流星雨~~~
2008-12-14 16: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