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32:23搗蛋鬼

現在我的

禮拜五 早上 出門
媽媽抱我 說"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看你這樣 我很心疼"
我感動了 出門了

禮拜六 早上 沒去補習 因為沒力氣
媽媽親我額頭 說"你今天下午有事嗎 沒事的話 媽媽帶你去按摩然後喝下午茶好不好?"
"我要看書..."
"我知道 休閒幾個小時出去走走在回家讀嘛"
"喔 好吧"

按摩師父不幹了 媽媽自己幫我按摩 舒服
我又感動了 出門了

禮拜天 早上沒去教會 因為沒力氣
媽媽跑來把我叫醒 說"中午勒 下午跟我去公司的說明會好不好 在六福黃宮"
"哪阿?很遠嗎 我要看書..."
"不會很遠 5點以前就結束啦 回來在讀嘛"
"喔 好吧"
出門了

不到5點 我自己先回來....
因為我癢了 腫了 不舒服了 快昏倒了
她說 "你先回家吧 坐捷運 你自己可以嗎"
"喔 好"
我離開了

路上 買了口罩 因為嘴巴很醜 全身起紅紅的一點點的
又是一天全身癢 我能怎麼辦
我真想在去醫院 挨一針 這樣疼痛馬上就會消失了
但是 好貴

我要去看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