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9:22:12搗蛋鬼

你問這什麼問題

我好不開心好難過好失望
為什麼你問我這些問題
"這黃色袋子是什麼"
"什麼什麼 申請資料的待子阿"
"喔?幹麻用的"
"申請高中要用的阿"
"什麼時候考試阿’
"27.28"
"8月27.28喔?"
"什麼8月 是5月!!!!"
"不是8月嗎?那是考什麼?模擬考喔?"
"什麼模擬考 是基測"
"喔 那考完就能確定上哪了嗎"
"不知道 看考的好不好 為什麼你不知道這些阿 姊姊又不是沒考過高中"
"都三年前的事了 我怎麼會記得 真的不是8月喔?"
"當然不是阿 是的話我現在那麼拼幹麻 我神經病阿"

你瞧瞧 姊姊考高中的時候 甚至今年考大學 你看在眼裡 覺得他用功 關心一切所有過程
我呢 連我什麼時候考試都不知道 是嗎 難不成你沒想過 以我那麼愛玩的個性 我現在週末都在看書是幹麻 所以你沒問過我 沒關心我

還有 就算我現在身體狀況是怎麼樣 我自己很清楚阿 我也希望我體力能好一點阿
可是你不覺得 你always在祖咒我會死掉嗎?
喔尬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這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