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1:29:05滋奇

失去

 
跟阿狗在聊天聊到我都要落淚了
看了阿誠的網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好遠好遠
六年了
我們以前一起吃豆花一起罵老師ㄧ起喜歡對面的學長
那一切的一切有多不真實阿
某一年我叛逆的去打了耳洞住院大家還來和平看我
連咖啡陳玉山都有來
我們有飛天家族我們都被老師討厭
但是我們就是那樣的密不可分
六年後的今天
有人高中沒畢業有人唸到中央大學
才發現我們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阿誠說東西掉了
我想我六年中丟掉了一些朋友
我只想做朋友眼中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往往就是天時地利他媽的人和
讓我們不在是對方眼中那個最重要的朋友了
我很想陳一起我也很想張之奇還有以前潮流的少年
金甌畢業後我也好想阿雞好想李玉林好想林玉兒好想林姓兒大佑..........
但是現在我發現我身旁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很多的愛人還有家人
我在甜甜店裡做了一個測驗我最在乎的是朋友
我不喜歡朋友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一個人
但是當你有誤會的時候就算解開了
那種尷尬是不是還會在我有多開朗的想要跟以前一樣
我不想否定一切的結果
但是發現我好自我
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對方是對方眼中最重要的人阿
我的朋友掉了
我會想辦法撿起來
如果我再也找不到了
我會記得他在我口袋的時候有多麼的真實多麼的有安全感
我不開心嘛
謝謝還是有人願意讓我開心
我很彆扭謝謝還是有人讓我哭讓我說
六年後的今天大家都身體健康就好
六年後的現在我還是丟掉了朋友
我很不小心不過還是要往前走阿
不過我學會了珍惜!
 
長大後你會看到更多的事遇到更多的人
但是以前的單純快樂還是有一種生命中的絕對!!
張奇 2009-04-28 01:32:05

幹我才要哭了!
竟然在你的文章看到我的名子

我想有些東西掉了應該是很難找回..
算了改天出來吃飯聽你靠北吧唉!

大佑 2009-04-24 00:07:50

有了傻頭腦也跟著傻了唷
我這個可愛又貼心的滋奇好朋友呀
你在我心裡是不可取代的啦!!
你一定要為了自己喜歡做的事而勇往直前喔
你一定知道什麼對自己來說重要和不重要
只要緊緊抓住那個重要的就好了
加油欸 :D
大佑會一直支持你的

阿雞 2009-04-19 22:40:20

好真性情的一篇
妳還是很重要
綜3-5最重要的一位(噓~)
直到現在還有聯絡的是不是妳嘛~
絕對不是喇叭嘴!天時地利好一個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