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3:38:45斷翼

想........

補完習回家ㄉ路上

很凉...已經快11點ㄉ路上

大家都睡ㄌ??

大概只有這ㄍ時候我會李李自己已經雜亂無章ㄉ思緒

眼淚會像決堤般ㄉ滾下來....那是冷ㄉ??還是冷風慢慢拂過我ㄉ臉頰?

沉重的腳步

剛剛還在板站那何玉欣通過電話...還很開心

畢竟...有了他們我才打消去死ㄉ念頭

但...

當307又超過大同公司而不停時..超想來背3字經

最進ㄉ情緒非常ㄉ不穩

或許是大家都生病ㄌ ...在數學補習班...沒人發現我在哭

這樣也好..我哭起來可真醜!

好累阿...

為什ㄇ好多好多事要一起來ㄋ

好想飛

飛到只森林..河水

凉凉ㄉ風....可愛ㄉ花

沒有這些討人厭ㄉ事...沒有這ㄇ多ㄉ心機和 吵雜

住在小小ㄉ木屋李....聞著大自然ㄉ香味 聽著自然ㄉ樂音

這樣 才能讓我解脫吧

還是

請神仙婆婆賞我一杯...望憂水

就像湘婷說ㄉ

我必須回到以前那ㄍ...天天都只會笑ㄉ笨蛋

而不是...太過正派ㄉ活在這扭曲ㄉ世界裡

與這潮流相逆...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