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7:21:39斷翼

還沒開始的結束..

那天
已經很不爽ㄉ要去補習
卻又看見
我已經懷疑很久卻又不敢承認的畫面
你和一ㄍ可愛的女生在一起
當下的我
好想殺了307司機...為什ㄇ還不來??
到了補習班
我哭了
到最後
一直楚於鼻酸的狀態
好酸~~~好難過
我早該知道ㄉ吧...小新這樣對我說..我搖搖頭
不想承認
不過..我...好像是默默ㄉ心碎..很沉默ㄉ
靜靜ㄉ...想要大哭卻又沒眼淚
想哭~~又哭不出來..
玉欣 學亞 沛余..都在遙遠ㄉ地方

我絕ㄉ我心機好重...見到他我還是裝做很38~~對我自己..心機真重!!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調李自己的情緒
好再最近一直很忙..沒時間哀傷
到ㄌ半夜倒頭就睡
好再我ㄉ38幫ㄌ我一把
好再有熊熊陪我度過凄冷ㄉ回家路
當一堆人在的時候我很正常
但當我上課...陷入神遊..狀態後
我便無法克制ㄌ
~~為了他??...
我好浪費!!

也許我早就該清醒ㄌ
但我一直執迷不悟
走在路上..還會希望看見他

天阿~~

最近..大家一對一對ㄉ情侶都出來ㄌ
而我...卻在這戀愛ㄉ季節李
為了
從沒讓他知道過ㄉ感情
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