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7:24:24斷翼

小野貓給ㄉ禮物~~完整嚕!!

在第3天

車上....月眉玩結束後(3個小時)

大家都累翻ㄌ...

我都睡到"便去"

突然..慢克風ㄉ那頭..

感性時刻~~

小野貓開始續說著這3天ㄉ經歷

說著說著...鳳梨哭ㄌ!!

接著...拿著麥ㄉ小野貓也哭ㄌ...

阿~~~我我我~~也很想哭說~~不過隱形眼鏡會掉~~ = =

小野貓給ㄌ我ㄇ一人一ㄍ擁抱...

小薇~~這是小野貓給我ㄉ錯號...

結束~~怎ㄇ那ㄇ快...

現在打以打...好想哭說~~

恩~~

這是小野貓幫我ㄇAㄉ劍胡山房卡~~只有我ㄇ班有ㄋ!!

還有這ㄍ大便 = =

= =

因為我ㄇ班太多人在入園前都要....

哈哈~~~大便班~~~這是小野貓給我ㄇ班ㄉ名稱~~~ = =

我都還捨不得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