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6:26:23斷翼

^ 0 ^

昨天~~他終於接電話ㄌ

哼~~~誘騙我....跟我打勾勾說要帶禮物回來~~

廣州沒東西??!!

大騙子!!....你會越來越肥滴~~> . <

....p~~

好拉..

跟他講電話我真ㄉ很開心啦

不知道...以前ㄉ那種感覺....現在都被熟悉給取代ㄌ

以前ㄉ我真ㄉ很智障...打給ㄋ會緊張

現在...還是會恩~~因為我爹娘...哈哈

不過....就算我爸媽在怎ㄇ討厭你...

你還是我最喜歡ㄉ輪ㄌ啦~~

哈哈~~~雖說你有女朋友ㄌ.....哈哈~~

宇宙星辰.....

每次都欺騙我....

給我ㄐㄧˋ ㄗ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