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3:10:31夢旅人

嗚0.0

今天沒考到試...ㄚ勒
因為當同學們再考試的時候我還沉溺再我的夢中
到校已經第二節課啦
不過....各位同學 快點把選擇題的ABC給背出來給我好讓我下次考試吧
哈哈哈哈

對啦..最近老師居然要我輔導一個同學
她作業沒交..阿勒我當起輔導老師了ㄝ 感覺真屌

ㄆ...天啊 為什麼這麼冷咧…
今天又穿短袖上衣的我一脫掉外套就感覺到冷..
嗯 因為長袖很醜,短袖帥又涼又鬆
星期二?我還在玩電腦明天要考試了
但是我不玩電腦你們就看不到我文章了…好吧
為了不讓地球滅亡  我只好來打文章給你們看Ya
...乾地球什麼事……

今天放學的時候呢  李嘉興叫我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而他的朋友好像是跟她沒連絡許久的一個女生
不知道他是想回去追他還是怎樣的…
反正  我絕得追女生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耍白痴
哈哈哈他今天打電話給他又沒話說  真慘
......................
好啦 至此為止  打了不多東西我就想去看別的文章了
各為掰掰~*

上一篇:噢…今天

Alex_興ˇ 2006-12-16 23:35:02

ㄟㄟ

我本人來ㄝ

打電話呢ˇ

我打過了ˇˇ...

沒什麼事情有發生ˇ

只是敘敘舊而已ˇ

哈 她只是我曾經一時的錯誤ˇˇ

所以還沒有要追的意思ˇ

畢竟我也知道 要先看清楚

在下定論的! 不是嗎?


PS. 我的”家”錯了 是”佳”才對= =

版主回應
cc 都沒人來看(她乃的)
這裡我沒打算要用了.
不過還是回應你

也許 吧 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我說你的做法不好 也是我自己的想法
希望沒有觸怒你喔
但是0.0 把我的想法也給你聽
也許過了這麼久 要讓他看的是你的改變
你的好.女生任何愛情的回憶都是他將來的寶物
她們會說 以前阿 哪個男生對他怎樣怎樣
如果你那段時間就算他怎樣對你 你心意沒改變過也許...吧
2006-12-17 1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