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3:31:55小輝

空窗

好久好久沒有打日記ㄌ...

ㄊ已經不能叫做日記ㄌㄅ?!

月記?!

 

前一陣子不知道怎了

感覺跟baby常常鬧ㄉ不愉快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真ㄉ不想這樣!

 

我也想每天很開心很開心的在一起

 

只是吵架我都一定會認為撐過ㄑ就好了!

一定會在一起很久只是鬧鬧脾氣

我都這們認為

但是我家baby說"不知道"

我很難過..真的!

 

 

要怎樣才能一直很好ㄋ?

要怎樣才能不羨幕別人?反而是別人羨幕我們...

 

沒有別的辦法要2個人一起努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