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0:00:20ⓑⓐⓑⓨ 枫咩

哈ˋ

整個就很 high 阿!

坐樂4個半小時的國光客運

我,終於到樂-屏東。

今天是第一天,我們去樂屏東市區

肯德基。

哈哈!很酷的說...

後來到湯姆雄,玩頭D和紫風PK

他家野狼,帥弊樂 XDD

不過他很點點ˋ   ˊ

口亨ˋ口亨

原本想帶手機拍照上傳照片搭

可是我竟然帶錯傳輸線= =

打我吧!

對叻; 晚上發生一件很ㄉ一ㄠˇ的事哦

偉媽, 單手對抗強哥 ...

我看到傻眼 @ @

不禁開始佩服她叻哦﹌

連牠在手上活蹦亂跳的爬都不呢 = =∥

酷吧 !


這真是,酷媽 啊!

不過說真的,晚上的九如

很恐怖耶> <

偷偷說,晚上我不敢上廁所,頭趴在門上看有沒有人過來

結果 ... ...

白目 張浩X 被我嚇到 

而且我穿紅色奌奌睡衣哦

哈哈-﹏-

總之,早上ˋ晚上,都很刺激拉﹌


           ★ THIS IS;楓咩的現場全紀錄-〈1〉*****

上一篇:I’m BaCk 

下一篇:狗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