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14:48ⓑⓐⓑⓨ 枫咩

Crazy

今天,是宝貝在中壢的第2天

一大早,約在麥當勞,吃樂早餐

原本打算去西門町!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取消樂。

所以先去亂剪剪頭髮,打薄XDD

整葛流海不見 ...

後來,去逛街。 壹路上,宝貝壹直沒有怨言的替我拿東西

很謝謝也很感動呢﹋

走到壹半原本想偷親,可是因为身高相差太多= =

被發現樂 @3@

我買樂衣服2套,宝貝買樂1套

外加我的壹双鞋 ...

原本經費有9000 , 瞬間變成 3000 

傻眼。

看來,我們得更省才行樂

(難道真的是我們兩葛太會花樂麻ˊˋ?)

晚上,爸媽去桃園新家,而我則留在家裡看家=ˇ=

非常好。

如果我會乖乖在家,那你就錯樂!

我當然是,騎 ㄅㄨ ㄅㄨ 在寒冷的夜裡

去找宝貝嘎!


不過說真的,外面真的超冷!

手指頭都凍僵樂ˊ   ˋ

等樂5分鐘吧!白目均和宝貝壹起現身...

出發前往目的地-雞排店。

白目均騎車,太白目,所以跌倒樂= =

我是沒事,但他們兩葛變成傷兵>  <"

埃唷!

很痛吧? 秀秀 ˊ ˋ

下次,我可不想再摔一次= ="






回到家,接到宝貝爸爸的電話

有被嚇到。

總之,今天很瘋狂XDD

[PS.今天有去肯德基,換到七仔娃娃哦!超級卡哇壹﹋♡]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帥哦